主题:曝一下LV店营业员的工资


多人不但对名牌感兴趣,都名牌店营业员的工资也非常感兴趣,最近在网络出现这样一个帖子,就是讨论名牌店营业员工资的,这其中也出现了不少名牌店营业员的 人员和家属出来说话。对于神秘的名牌店工资很多人感兴趣,当然也有人对怎样才能进去感兴趣,网友小狗的情怀说:北京国贸LV和GUCCI的男SA 每个月 赚得米很多,8过,要求现在是越来越高,进去的门槛是高的不得了了。

下面就是部分网友的说法:

网友谁狡辩我抽谁:我们这里的LV店员似乎一个月底薪是5000,工作MS十分的闲 经常看见LV的店员上班的时候拎一大袋零食进去吃,而且我们这边的LV店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身高长相也有规定 – –

网友倍伊:我用手机上我容易吗!原来有朋友在Gucci上,8000.晚上晚了还报出租车钱.男的.售货员.身高长相优秀.工作服都价值3万.

网 友夏笙:LV,GUCCI等等这些级别的奢侈品店刚一进去是5000上下吧,相差不会太多,然后按照什么幅度涨工资,还有怎么给算销售提成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似乎不会工资很高,普遍在10000一下就是了。不过,优点是比较稳定吧工作也比较清闲,基本上不出大问题不怎么裁减人员,当然,上升空间也小,你想 一个店就那么点儿人,往哪里升职去呢。

网友叶银铃:我倒是去投过香港LV的售货员,12000港币/月,可能只是底薪吧。我收到笔试通知时,已经有公司要了,所以也懒得去了。不过想起来还是应该去见识见识的,虽然只是售货员,但还是觉得只要在这种奢侈品公司工作,就是很洋气。

网 友妖精蛾子:8000,一次去上海的培训,还有一次去伦敦的培训,刚进去有发LV的服装一套,加鞋子。因为店内镁光灯的关系,有N多雅诗兰黛一类档次的化 妆品用不完,还有发了1张本地免费美容卡,3000的是。然后一年有1~ 2个LV的包可以拿,但是有款式限制,以上是普通店员待遇,店长拿得多很多,还 有负责管理包包的也很多,和店长差不多,没了~

当然也有人站出来说根本没有这么多

网友andy1983911就说他的老婆在苏州的LV店工资只有2000,其他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