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 shading correction

lens shading分为两种luma shading(亮度阴影)和color shading(色彩偏差)。 luma shading产生的原因是镜头的通光量从中心到边角依次较少,导致图像看起来,中间亮度正常,四周偏暗。…

扁平化立体字教程

首先看看最终效果图 有点类似于扁平化的风格,但立体的感觉却更加明显,虽然看起来不难做,但实际操作的时候却会发现不少的问题,这里不仅涉及到了构图,也涉及到了有关色彩灰度与色彩明暗的问题,而且网络上这类设计的教程并未出现多少,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是主题部分…

对暗网的初步了解与认识

原文链接: http://www.cnblogs.com/dowhatilove/p/6914672.html 今天在网易上看了一个关于暗网的视频,思想上很有感悟! 1.美国政府对其公民的网络监控使其感觉在网络上没有了自由,然后首先是军方为了报复其隐私性,参与了Tor的早期研发,在Tor出来后,一些国家机密文件传输等会在Tor上传播,但事情有两面性,慢慢地在Tor上会有毒品交易,色情、暗杀等交易(即暗网)…

TensorFlow学习(十):图像预处理

更新时间: 2018.6.2 增加了通过 tf.image 进行数据增强的内容,非常重要,可以直接跳到第四节。 之前做的一些任务都是从.csv文件里面读取数据来处理,这些元素都已经是处理好的值了,所以很方便。但是更多时候,我们是要从硬盘上的图片直接来做处理,所以,这里需要用到一些基本的图像处理有关的函数了。OpenCV肯定是可以使用的,但是tensorflow本身也提供了一些好用的函数。…

Opencv 分水岭算法用于图像分割

目标 • 使用分水岭算法基于掩模的图像分割 • 学习函数: cv2.watershed() 原理   任何一幅灰度图像都可以被看成拓扑平面,灰度值高的区域可以被看成是山峰,灰度值低的区域可以被看成是山谷。我们向每一个山谷中灌不同颜色的水,随着水的位的升高,不同山谷的水就会相遇汇合,为了防止不同山谷的水汇合,我们需要在水汇合的地方构建起堤坝。不停的灌水,不停的构建堤坝直到所有的山峰都被水淹没。我们构建好的堤坝就是对图像的分割。这就是分水岭算法的背后哲理。   …

分享进入内网的详细步骤

分享进入内网的详细步骤:   想要进入官网,首选要突破网关(GetWay),这很容易理解,因为一个内网要访问internet总是必然通过网关接入的,至于怎样突破网关,这和进入不是网关的服务器没有什么两样,就不说了。   …

(二)暗网信息爬取(python)

首先要感谢舍友大佬提供的ShadowsocksR以及相应配置。感谢在本阶段帮助过我的学长学姐,谢谢。 暗网(深网,不可见网,隐藏网)是指那些储存在网络数据库里、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而需要通过动态网页技术访问的资源集合,不属于那些可以被标准搜索引擎索引的表面网络。…

(一)表层网络信息获取(Python引擎爬虫)

项目整体的流程在初步分为三步: 1,表层网络信息获取 2,暗网信息爬取(第一个难点,目前已经解决) 3,信息相似度匹配,机器学习分析。 表层网络信息获取原本打算使用百度、google、bing等搜索引擎。暗网大多数内容为英文,而英文搜索又是百度搜索的短板,遂放弃百度。…

tensorflow实现图像色彩的调整

实现图像的调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调整图像的亮度:tf.image.adjust_brightness(img, p)。img是表示目标图像,p表示对比度,大于零变亮,反之变暗 调整图像的对比度。tf.image.adjust_contrast,用法同上…

ArcGIS 10.2中栅格数据的属性表问题

什么条件下我们能在ArcGIS中看到栅格数据的属性表呢?     网上的说法是:对于单波段的整型ESRI GRID数据,如果它的像元值范围小于10万(max-min<1000000),并且少于500条唯一值,那么软件会为它创建一个“真正”的属性表存储在INFO文件夹的grid.VAT表格中。对于不满足上述条件的单波段整型数据,VAT不会自动创建,但是ArcGIS会为其创建一个虚拟的属性表,我们在软件中使用的时候,感觉它和“真正”的属性表一样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