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百度阿拉丁:不是危机,而是福音

百度阿拉丁是什么? 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是:阿拉丁是搜索引擎公司百度推出的一个通用开放平台,它将接口开放给独特信息数据的拥有者,从而解决现有搜索引擎无法抓取和检索的暗网信息。实际上,这个东西最简单的意思,就是让更多的软件开发者、网站站长,把自己的信息提交给百度,并由百度展现在其搜索页面最优的位置。…

解决一例监控摄像图像发绿的问题

自己家门口的监控摄像机在我调完镜头焦距之后,画面突然发绿,非常非常绿……   在采集软件里调整白平衡,效果也是很糟糕。画面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时候,画面就基本成了黑白了。   回想只是在调整焦距的时候,在断电的情况下用强光手电的最低档照了照CCD,也不至于把CCD烧出问题吧……我觉得CCD这玩意在断电而且又没有镜头的情况下,单纯用强光照一下,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KongfuPandaGameEngine编写日记–2010年8月8日0点49分

刚刚才修改完我这个引擎,发现了很多的东西,还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呵呵,本来觉得我写这个东西是在自己和自己说话,居然还有人会看看,还给我提出了一些看法,我觉得很高兴啊,网络就是好啊,这样才能进步啊,毕竟我不能和物理组那位老师相比,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在此很感谢…

Android电源管理概念

Android电源管理 一、 相关概念 1. 出于节电的需要,一般应用在用户一段时间无操作的情况下屏幕变暗,然后进后休眠状态 2. 用户只能在”设置->声音和显示”中设置所有应用默认的屏幕亮度和进行待机的时间…

Tor on Ubuntu Lucid Lynx

Since Lucid Lynx is still in beta, tor isn’t packaged up at torproject.org yet but there is a PPA! https://launchpad.net/~sevenmachines/+archive/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