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iew中导入百度地图和设置样式

首先看效果图: ####怎样获取百度地图api 第一种方式:找到“百度地图api” 第二种方式:”百度地图生成器“ 注意此方式生成的地图使用的是百度地图api1.1 ####设置地图样式 博主使用的是用百度地图生成器生成的地图,可以先保存成html格式,查看地图是否需要改进…

PPT2016制作一个封面页实例教程

 今天陈飞老师分享一个使用PPT2016制作一个封面页实例,其中涉及到知识点包括了图片变暗处理,线框的设置,PPT文字居中到页面正中,我们先看一下效果图  第一步:插入图片,进行大小调整,当然这里面最关键就是注意在PPT插入的图片应该保证比例统一,不能变形。但是默认插入的图片在PPT会盖住默认输入文字的占位符。需要给调整顺序。如下图1所示位置 我们插入的图片有太亮了。可以通过更正调整图片的亮度与对比度: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为了让我们标题文字进行凸显,这也是PPT处理标题文字常用的一中手法…

HTML5 canvas 阴影

阴影 在canvas中进行绘制时,不管是文本、图形、还是图像,也不管是描边还是填充,都可以通过设置上下文对象的相关属性,来为它们设置阴影。这些属性及含义见表 4‑4: 表 4‑4 阴影的属性及含义 属性 含义 shadowColor…

ddos压力测试工具推荐

ddos压力测试为单机洪水生成器,原理是瞬间生成几千上万个合理http请求,从而达到目标服务器service u的效果,90%的网站可以挂掉。 隐士ddos压力测试系统:隐士ddos压力测试是国内权威的ddos攻击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向企业及隔热你提供ddos攻击软件,ddos攻击器,ddos攻击教程等一系列ddos攻业务。隐士ddos防火墙压力测试系统整体的一个界面风格,是简约、清秀的,没有太多的花哨和卡通元素。透着深厚的技术感和安全领域特有的严谨。服务端体积小巧生成带图标仅36k。支持_SVCHOST/IE浏览器/EXP等多种进程,无DLL完全穿透ddos防火墙,安装360安全卫士无提示服务。隐蔽性强。…

用Pov-ray 渲染图像

由于文章需要生成真实感图片,所以就学习了一下Pov-ray的简单操作。这里记录从隐式方程得到渲染图像。 1.将隐式方程输入 k3dsurf 这个小软件,通过调整三个坐标轴的范围及Gid精度可以得到完整的3维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