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eui 重新定义了–“稳定版”

满怀着希望,手动双清刷机,升级系统为EUI5.8稳定版,注意是稳定版,不是什么开发版,更不是什么内测版。 关于延期发布这种打脸的小事,我就不发表什么评论了 然而升级后,我发现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美好的方面体现如下几个方面:…

MIT研发的新型匿名网络Riffle,下一个Tor

原文链接: http://www.cnblogs.com/croso/p/5719918.html 现在的隐私问题是一个网络热词,如果你担心你上网的隐私会泄露,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Tor。这款免费的匿名通信软件,能够让人们在与其他人通信时隐藏自己真实的信息。…

历时72天,TOR网络中钓出110多台“流氓服务器”

两名研究人员经过72天的研究调查、数据收集和分析,终于在上周五在隐私保障技术研讨会(PETS)上发布了他们研究结果。两名研究者(教授Guevara Noubir,博士生Amirali Sanatinia)透露他们发现至少有110台行为异常的服务器。…

解决java 图片压缩图片图片变色问题

最近有人遇到在处理在用Java进行图片压缩的时候,压缩后图片的背景色发生了变色,如图所示: 压缩前: 压缩后: 经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可以用阿里巴巴的SImpleImage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主要依赖以下jar包:commons-io-2.4.jar、commons-lang.jar、commons-logging-1.1.1.jar、jai_codec-1.1.3.jar、jai_core-1.1.3.jar…

每日安全简讯(20160726)

1、研究者发现Hackhound及其C2被用于工业间谍活动 2、勒索软件Stampdado被破解,解密工具已免费发布 3、攻击者利用Twitter公司Docker漏洞下载Vine源代码 4、PHP 0day漏洞,允许攻击者以上帝模式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