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软件的安装与卸载

【转载】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921235-1-1.html 不管是哪个平台下,软件的安装与卸载是每一位计算机操作者所必需掌握的知识。Windows之所以易用、好掌握,也在于它软件安装、卸载完全图形化操作、直观。反观Linux,就令人感觉有些困惑。Linux下软件的安装除了二进制形式的软件分发外,还有许多以源码形式分发的软件包。 …

暗网信息抓取

1.什么是暗网   广义地讲,任何不能通过一次(或多次)HTTP GET请求直接下载的Web页面,我们都可以认为其处于“暗网”中。不能直接通过HTTP GET请求下载这些Web页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网络原因不能下载,比如说企业或学校的内部网站,只有通过代理服务器连通这些网络,才能下载其中的Web页面;也有可能是动态页面,需要用户身份认证,登录后才能下载等,还有其它一些原因,这里不再一一列举。   …

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牛逼的站长

2014年,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成天“瞎扯淡”,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一年也行将过半,我的本职工作是小老板,个体户,而且偏居淮北小城,每天过着所谓悠然自得的生活,对于网络营销,我是个菜鸟,是个新手,但是我还是有些话想说给站长们听,当然也是在警醒我自己。下面就由淮北王二小给大家说道说道,就以一个菜鸟的角度来看目前的草根站长们,菜鸟也有菜鸟心得,诸位看官,仁者智者,各悟明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