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 卷积神经网络卷积计算详解

  卷积计算层:CONV Layer 人的大脑在识别图片的过程中,会由不同的皮质层处理不同方面的数据,比如:颜色、形状、光暗等,然后将不同皮质层的处理结果进行合并映射操作,得出最终的结果值,第一部分实质上是一个局部的观察结果,第二部分才是一个整体的结果合并。…

tor(洋葱)浏览器简单配置和使用

(tor浏览器自带VPN,并且是访问暗网的主要途径。tor提供一个相对保护隐私的网络环境。以下介绍tor浏览器的简单配置和使用) 先下载tor 浏览器,安装并打开start for tor browser配置 Tor浏览器下载官网…

天网恢恢!又一名暗网比特币洗钱者被抓了

来源 | CNBC 编译 | Guoxi 出品 | 区块链大本营(blockchain_camp) 区块链一直是自由主义者心目中的乌托邦,其中各种基于密码学的设定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用户的隐私。但强有力的隐私保护有时也是一把双刃剑,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就将区块链这项先进技术用作了自己违法犯罪的“保护伞”。…

学习笔记之——水下图像增强/复原

本博文为本人调研水下图像增强时做的一些笔记。可能整理得不是很清晰,仅仅供个人学习记录用~欢迎各位交流~   目录 背景 研究现状(常用的方法) 非物理模型的图像增强方法 白平衡方法 直方图均衡化方法 基于Retinex的方法…

使用tor解决哔哩哔哩番剧地区版权限制的问题

1.打开tor 标准模式即可 2.网址栏www.bilibili.com打开,直接搜索要看的番剧,如流汗吧 健身少女(仅限港澳台),一般打几个字下面就有提示补全,点击进入即可 3.选择集数,播放即可。成功播放后可以返回主站的番剧频道,那时所有的番剧都将不存在区域限制。…

从某网剧聊聊安全测试的重要性

7月9号爱奇艺推出了一部网剧,由几个小鲜肉主演,原定是电竞题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改成了网络安全背景的剧情。笔者蹭个热点,聊聊当前安全测试的形式。 我能找到的最早的新华社对网络安全行业人才缺口大的社评是2016年的,至今已有3年多,直到去年,新华社仍有“网络安全人才缺口亟待填补”的评论。随着2017年6月1号颁布了《网络安全法》,安全行业内的一些专业名词越来越多次的暴露在公众视线内,黑产、暗网、BC等等,近一两年,国家各级部门也都在积极举办各类大小的安全对抗或是竞赛,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kali 之Tor浏览器安装

1.安装Tor apt-get install tor 2.去tor官网下载一个适合你的系统的Tor。这里kali安装使用Linux。(需要代理连接) https://www.torproject.org/projects/torbrowser.htm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