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Deep Link(History Manager)

最近做flex项目的时候,发现退出登陆时URL上会自动加上一个“#”字符,很奇怪,Google+Baidu无数次都没有找到答案。今天无意间看到几 个群友在说通过“BrowserManager”获取URL,于是仔细查看了API,又发现了“HistoryManager”,这个问题终于明白了。…

Flex Deep Link(深链接) BrowserManager

最近做游戏的时候,发现退出登陆时URL上会自动加上一个“#”字符,很奇怪,Google+Baidu无数次都没有找到答案。今天无意间看到几个群友在说通过“BrowserManager”获取URL,于是仔细查看了API,又发现了“HistoryManager”,这个问题终于明白了。…

各种黑客工具包

暗组2009 升级版Ⅰ版 完整版下载 http://webvip.2288.org/DST2009.RAR 暗组2009 升级版Ⅰ版 MINI版下载 http://s21.live-share.com/d/d1/98/328152/ANZU2009Min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