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普达手机上WIFI和GPRS的设置问题注意几点


1、安装补丁是必须的;

2、无线网卡的配置必须关联到你的无线网络;

3、INTERNET的设置必须连接到你的无线网卡的配置;

关于WAP设置比较简单帖子也较多注意下面一点:

代理服务器设置:勾选此网络连接到Internet及勾选此网络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Internet。下面暗显代理服务器为:空白,高级选项内HTTP服务器
空白(否则打开INTERNET就会直接连上GPRS,除非你需要这样),WAP服务器必须写:10.0.0.172:80或10.0.0.172:9201。

关于WIFI设置较复杂:

1)、在程序自动连接到Internet时使用:选“INTERNET设置”,调制解调器为空白,代理服务器选项卡只勾选“此网络连接到INTERNET,不要勾选此网络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INTERNET。

2)、在程序自动连接到专用网络时使用:选“单位设置”,即目的是连接到GPRS。

以上两步可以让你在打开IE浏览器时自动连接WIFI网络,而收发彩信等就会自动连接GPRS,很关键,好多帖子都说在程序自动连接到Internet时使用”单位设置”,在程序自动连接到专用网络时使用也使用“单位设置”,这样就要么只能上WIFI,要么就只能上GPRS,其实智能手机没有那么傻,他完全可以按照你的要求连接。

3)、打开WIFI后,进入连接菜单,步骤:“开始”--“设置”--“连接”--“网卡”--“配置无线网络”--找到已经找到的无线网络名称,(注:下面“要访问的网络”选所有可用的)。用笔按住,待跳出“配置无线网络”画面,此时网络名称自动显示(暗显),“连接到”选“
默认INTERNET”设置,不勾选“这是设备至设备(特定)连接”,网络密匙根据自己无线路由器情况设定或不使用密码。802。1X内可根据自己无线路由器情况设定(本人未勾选)。网络适配器选项卡内:我的网卡连接到“
默认INTERNET设置”,点选“SDIO WLAN WIRELESS ADAPTER”,选使用服务器分配的IP地址,名称服务器选项卡内不用填写任何东西。

彩信设置:彩信中心设置,新建或点选已建彩信中心,服务器名称为“中国移动彩信中心”,网关:10.0.0.172,端口号:9201,服务器地址:
HTTP://MMSC.MONTERNET.COM,连接设置选:单位设置,发送大小设置100K,WAP版本1.2,确定,完成退出。

注意: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如果是通过GPRS上网,则地址开头应该是:”wsp://wap.”……

以上内容我通过自己思考其来龙去脉后得出,并经设置后验证成功,希望能给各位以帮助,用我的时间换回大家节省下的时间,多陪陪老婆孩子或干其他事情,欢迎各位提出异议。

[
本帖最后由 jxjjun 于 2006-12-27 13:0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