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浏览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在安装过程参考了Tor获得最新网桥ip及设置方法http://www.mottoin.com/reports/112817.html两篇文章,不过在安装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总结一下。

一、配置不成功

  一开始我是按照集成的网桥进行连接,如下图的第一个(我们要优先选择集成网桥,如果不行的话,才会选择自定义网桥),我把所有的传输方式都试了也不行,于是我选择了第二个,自定义的网桥直接去https://bridges.torproject.org/bridges这个网址里复制就行,全部复制之后粘贴上去就行。我试了很多次,但都不成功,所以我选择了另一种。另一种获取网桥的方式是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注意:必须使用电子邮箱发送请求:RiseupGmail 或 Yahoo。邮件内容是get bridges 的邮件,主题随意。几分钟之后,对方发来回复中,一次有3组tor代理地址和端口。我试了邮件给我的网桥,很快就好。

二、自定义网桥复制的时候,需要全部复制,不要只复制前面的套接字,后面一串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