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网,怎么进入深网

an网(不可见网,隐藏网)是指那些储存在网络数据库里、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而需要通过动态网页技术访问的资源集合,不属于那些可以被标准搜索引擎索引的表面网络。最近没啥事,对暗网一直是久闻其名,这不正好好奇进去看看,毕竟有的时候越是朦胧越好奇,真正进去了才发现也就那样。

我总结了下,进入暗网首先要三步:

1.首先要有VPN,国内的墙厉害,不翻墙是进不去暗网的,我这边用的一个叫魔法集中营的翻墙软件,20块钱一个月,其实这种翻墙的VPN自己搭建也行,只需要有墙外的服务器资源,比方说阿里云,能够翻墙之后,连接youtube。

2.其次要有Tor Browser浏览器,国内称洋葱浏览器,是为了无痕处理,毕竟法外之境,需要无痕处理等,打开Tor Browser

点击连接,进入此页面。

连接成功后和正常浏览器一般使用即可

3.第三步,你需要了解暗网的地址,暗网中的大部分网站都是以onion为后缀名的网站,当然也有些像not Evil的搜索网站,但不太会用,暗网毕竟是法外之地,色情暴力血腥都是赤裸裸的,这边只是介绍一下让人知道,能不进去还是别进了,心向大海,春暖花开。

 

完成以上三步就可以进入暗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