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培训多少钱啊?贵吗?

健身教练培训多少钱?随着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国家也提倡全民健身,更多的人愿意把钱花在健身上,健身需求高了,该行业对于健身教练人才储备越发的紧缺,那么健身教练培训多少钱呢?

首先在报考健身班之前,你应该了解健身教练分为两种,一种是私人教练,一种是全能操课教练

私人教练**,就是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一对一具体指导者。私人教练的收费是按照课程收费的,国内私人教练收费不等,收入非常可观,目前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的薪资都在10000以上,待遇非常不错。

全能操课教练是针对健身俱乐部所有会员进行免费的授课,是一对多的带课方式。课程包括有氧操、动感单车、搏击操等。操课教练一节课大概80-120左右,安排的课程不同收入也不同。了解了健身教练的两种方向,接下来看看选择健身教练培训班多少钱吧。在学习健身教练期间,主要的费用包括学习费用和日常费用。首先是培训的学费,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学院、不同的课程存在差异。根据市场调研,一线城市健身培训费用在2万到3万之间,二线城市费用在1万到2万之间。其次是培训周期,每个学院的培训周期是不同的,一般团操教练的培训周期一个月左右,费用在1万左右,相较来说比较少,对于一些零基础学院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全能教练培训班周期在2-3个月,费用一般在1万到2万之间,学习就业更有保障。

健身教练培训多少钱?主要是看课程费用,希望以上能给大家参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