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面试阿里失败,论坛愤怒发飙:看不起我?日后收购阿里!

也许是因为面还失败带来的打击太大,一名程序员在互联网社区愤怒发飙起来,称面试阿里失败,感觉瞧不起我,好的,那就等着吧,看我15年之后收购阿里。

 

 

很显然,这是这名程序员愤怒的发言,等冷静过来想想,也许自己话说的太满,牛皮吹得太大,但是这样的言论还是在论坛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给大伙爆照和你名字,在实名区立证。人在说,天在看,是爷们就该堂堂正正的;或许不录用你的理由就是因为你弱智吧;收购阿里的是我而不是你,然后我派你去做阿里的CEO;这么一点点小事都可以刺激到你,你的人生成就差不多也就到头了。

 

十年生气两茫茫,说的是所有人。我信这种可能。发达了来投资下我家乡;没被录用,只能说明你不合适这个职位,人家也没有嘲笑你,或者讽刺你,干嘛这么大火?难道你去一个公司,你就保证你合适人家空缺的职位,你这胸襟不改,永远也做不成大事,孩子;小伙子,我也不看轻你!但是你能别把目标定这么大不,我相信你努力努力应该可以把阿里巴巴的前台收了!大哥你留个名字啊,匿名谁知道你是谁,说了跟没说一样啊。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谁又能说不可能呢?昨天巨无霸今天惨淡经营,甚至消失的企业多了,期待你王者归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