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 | 别再用磁带库做存储归档了,这项技术便宜又省心!

AWS 在线研讨会

AWS 在线研讨会是常年举办的系列线上技术课程,话题涵盖:快速上手实操、前沿技术话题、行业技术应用、核心服务详解、培训与认证等。


在 AWS 在线研讨会上,观众可以聆听 AWS 技术专家的专业讲解、观看动手演示并与众多演讲者及观众一起实时在线提问和互动。 尤其适合对云计算感兴趣或者正在从事相关工作的广大技术人员。

下周将与大家分享的是

Amazon S3 Glacier Deep Archive

通过云端深度数据冷冻技术

构建极低成本的海量存储

在本期在线研讨会中,我们将介绍一种存储 Amazon S3 中重要但不经常访问的数据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新方法——Amazon S3 Glacier Deep Archive。它是一个新的 Amazon S3 存储类,可针对一年内很少访问的长期保留数据进行安全持久的对象存储。


新的 Glacier Deep Archive 旨在提供价格上可低于使用外部磁带归档服务、持久且安全的大量数据长期存储。您不再需要处理昂贵而娇气的磁带驱动器,也不用安排外部存储或担心如何将数据迁移到较新一代媒体。S3 Glacier Deep Archive 存储类中的数据受到 99.999999999% 的持久性保护,在 12 小时甚至更短时间内即可恢复。S3 Glacier Deep Archive 还提供批量检索选项,支持您检索 48 小时内的 PB 级数据。


许多 AWS 客户收集并存储大量(通常为 1PB 或更多)重要数据,但却很少访问这些数据。在某些情况下,原始数据被收集并立即处理,然后存储数年或数十年,以防需要进一步处理或分析;在其他情况下,数据被保留用于合规或审计目的。适合的应用场景例如:

  1. 金融 – 交易存档、活动和审计日志以及通信日志

  2. 医疗/生命科学 – 电子病历、影像(X 射线、MRI 或 CT)、基因组序列、药物开发记录

  3. 媒体和娱乐 – 媒体存档和原始制作素材

  4. 物理安全 – 原始摄像胶片

  5. 在线广告 – 点击流和分发日志

  6. 运输 – 车辆遥测、视频、雷达和激光雷达数据

  7. 科学/研究/教育 – 研究输入和结果,包括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的地震测试相关的数据


参加本次在线研讨会,了解如何进一步优化您的云中存储,或者就此从磁带库存储中解放出来!

学习要点

1. 介绍 Amazon S3 Glacier Deep Archive 并回顾 S3 存储类别与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特性
2. 深入探讨 S3 Glacier Deep Archive 使用场景
3. 演示如何在控制台上进行 S3 Glacier Deep Archive 相关的配置

推荐参与人群

关注云存储、寻求磁带库存储替代方案的

架构师、运维工程师和研发工程师


课程时间

2019 年 04 月 16 日 14:00 - 15:30

上课地点

任意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直播链接将于活动当天

通过邮件/短信形式发送给您

请注意查收!

讲师介绍

林俊

AWS 解决方案架构师

感谢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

报名方式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报名参会!

特别提示

通过 AWS 在线研讨会官网,您不仅可以了解到全年的课程安排,还可以查看每一场过往活动的回看视频演讲资料下载链接,点击“阅读原文” 访问并收藏吧!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