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dht网络的“磁力链接”搜索python代码

这个python代码是用来从DHT网络(一种分布式的“磁力链接”的共享网络,这个叫法是我个人对这种分布式网络的称呼)中,检测收集“磁力链接”。每一个磁力链接就对应着一个种子文件。由于“磁力链接”在DHT网络中是通过分布式共享。所以通过检测DHT网络中的数据包就可以获得其他客户端发来的“磁力链接”,通过这些磁力链接下载相应的种子文件分析获取种子文件的文件资源名,这就完成了整个过程。
我用自己的笔记本(2g内存,i3cup)运行了一晚上(30个线程,6小时吧,我的破笔记本呼呼叫把我吵的),大概能检测到30000个“磁力链接”。转换成BT种子文件有10000多个。做一些数据分析我已经满足我自己的使用了。代码的原始版本是用了我github上的dhtfck的代码,这个是一个大神搞的收索全世界的peer用的代码。我是在这个代码上改的。现在这个改好的代码也分享给大家使用,目前能想到的是它可以作为数据挖掘资源搜索的渠道。还有我的python写的很烂,改的地方也是随手就改,没考虑代码的效率什么的。如果大家真想看点漂亮的东西还是得看dhtfck,这个很赏心悦目。
网上已经有关于搞DHT网络资源搜索的,大家可以参照wiki看看。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NanYoMy/DHT-woodworm 文件“TorrentName1.png”,“TorrentName2.png”,“TorrentName3.png”是我从DHT网络上获取的一些资源名的截图(有图有真像昂,真相是基本上的资源是很黄很暴力)。
参考资料:http://codemacro.com/2013/05/19/crawl-dht/ 这个哥们的博客关于DHT的写的很详细。

下面上图,无图无真相:

这个是分析的资源,我挑了很久才挑一张少点黄与暴力的。哈哈



种子们,种子们。载到的各种种子!!!!!!

阅读更多

更多精彩内容